统一门户 教务系统 新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管理机构
教学单位
直属业务单位
群团组织
附属机构
独立运营机构
  •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陈锐带队调研学校重点项目施工现场

11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锐带队海南二建承建的学校东盟合作教育综合楼和专家公寓楼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校党政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国有资产与设备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锐一行先后深入东盟合作教育综合楼内部专家公寓楼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工程进度和质量控制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据悉,东盟合作教育综合楼正在顺利推进,投入使用后,可有效缓解我校教学行政用房压力,改善教学及行政办公条件,更好地服务于人才培养。专家公寓楼正在抓紧推进项目工程,投入使用后,可基本解决学校多年来周转房不足的问题,是我校重要的民生工程,对于学校的发展有重要意义。

 

 

陈锐强调东盟合作教育综合楼专家公寓楼项目是提升学校人才培养、教学办公硬件水平教师队伍建设等各方面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前提,学校各部门增强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提高执行能力,加大推进力度,加强安全施工管理,加快推进项目竣工

 

 

审核乔晓旭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