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教务系统 新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管理机构
教学单位
直属业务单位
群团组织
附属机构
独立运营机构
  •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山海新闻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山海新闻

我校大学科技园喜获佳绩

日前,海南省科学技术厅公布2023年海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大学科技园和众创空间考核结果。其中,学校大学科技园考核结果为良好,热带海洋众创空间考核结果为优秀此考核结果的公布展现了我校大学科技园持续稳定发展的良好态势。

 

 




自2020年起,我校大学科技园稳步达成既定目标并有所超越。2021年,作为大学科技园重要组成部分的热带海洋众创空间基本合格;2022年,大学科技园整体达到良好水平;2023年,热带海洋众创空间在团队引进、项目孵化、资金支持、导师辅导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实现了从合格向优秀的跨越。这一系列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委正确领导和全校师生共同努力

我校大学科技园将继续秉承“创新驱动 服务社会”的理念,深化创新创业改革,提升热带海洋众创空间的品质与效益,为学校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创新资源聚集辐射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黎宗荔  审核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