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教务系统 新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管理机构
教学单位
直属业务单位
群团组织
附属机构
独立运营机构
  •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图书馆举办校园插花文艺主题展 吸引大量师生驻足打卡

11月23日,我馆联合民族学院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共同举办“以感恩之心 育文明心灵”主题校园插花文艺主题展,展览吸引了大量师生打卡驻足。

 

 

本次展览共展出艺术插花作品20余件,插花主题图书200余本,书香为伴,花满展台,引人驻足。本次艺术插花作品源自民族学院举办的插花文艺比赛,师生们运用美学原理和技巧,通过构思、设计、修剪、搭配等步骤,将花卉的自然美和艺术美完美结合,创造出具有空间感、色彩感和形态美的插花作品。

 

 

布展在花束间的“花与美学”相关生活、艺术、技艺等各类书籍与之呼应。这些书籍包含了《插花的艺术》《中国花艺》《花园色彩》等,从理论上为师生科学学习插花知识提供参考。这些精选的插花专业书籍和移步换景的插花艺术作品成为了图书馆的“流量密码”,展出期间吸引了大量师生前来打卡拍照,展览得到了一致好评。

本次展览为期一周,欢迎更多师生前来观展。

 

(责编:黎宗荔)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