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教务系统 新OA系统 信息公开 学校邮箱 EN 手机版
机构导航
主站
党政管理机构
教学单位
直属业务单位
群团组织
附属机构
独立运营机构
  • 教育部教育援外基地
  • 中国—东盟教育培训中心
  • 国家大学科技园
  • 海南省民族研究基地
  • 海南省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基地

校园文化

返回首页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校园文化

理学院组织开展教师资格证面试考前培训

11月24至25日,理学院组织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进行教师资格证面试考前培训本次培训由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课程负责人蔡伟铭主讲

 


蔡伟铭根据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步骤和流程以及学生在面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同学们做了深入的讲解和释疑,使同学们对即将要进行的面试有了更加直观和全方位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对面试的信心。

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的学生按照分组依次进行了面试模拟。蔡伟铭根据每位考生在面试模拟中发挥的特点和水平,给出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使同学们能够及时地发现自身不足并做出相应调整。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真实的模拟场景,并且能够有效的提升学生在面试环节的实战能力,增强了学生考证的信心。理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师范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工作,坚持以生为本,扎实推进一系列针对师范生专业技能提升的举措。通过开展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师范生职业规划教育、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等活动,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师范生职业技能学习氛围,以多种方式助推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付予嘉)

相关附件: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the HTML5 canvas tag.